首頁 > 拉絲|絞線|退火 > 銅線鍍錫產生的錫渣太多怎么減少?

[鍍層工序 ] 銅線鍍錫產生的錫渣太多怎么減少?

P: 2020-01-14 16:56:38

1

各位高手工程師們:銅線鍍錫產生的錫渣占多大比例?我目前的情況是一臺機每天消耗25KG純錫,產生13KG錫渣(生產的是雙零線規格),剩下的12KG鍍到銅線上了。錫渣的比例超過了50%,利用率實在是不高(助焊劑我們自己配的),請教各位你們目前大概什么情況?如果錫渣比例少又是怎么控制的?或者是添加了什么?


multi-head take-up machine - 多頭收線機 點贊(0) 投訴

P: 2020-01-15 08:29:16

2

這么多錫渣是怎么產生的?

communicable distance - 可通信距離 點贊(0) 投訴

P: 2020-01-15 11:23:45

3

錫渣實質是氧化錫,就可以針對性采取措施了。

tensile relaxation modulus - 拉伸松弛模數 點贊(0) 投訴

P: 2020-01-15 13:19:42

4

這種錫渣不是表面氧化層,像爛泥一樣浮在錫面上,錫爐的四個角落為主要區域。應該是錫和銅合金成分,我送外部檢查發現錫渣中的銅含量高于5%

mold cure - 模具硫化 點贊(0) 投訴

P: 2020-01-15 16:30:34

5

caiminghao:

這種錫渣不是表面氧化層,像爛泥一樣浮在錫面上,錫爐的四個角落為主要區域。應該是錫和銅合金成分,我送外部檢查發現錫渣中的銅含量高于5%

那有沒有可能是錫本身的質量不行?另外,有這么多銅,有沒有可能是眼模太小了,摩擦產生的銅粉?否則錫里面如何產生這么多銅呢。

pattern - 模型,圖案 點贊(0) 投訴

P: 2020-01-17 16:56:09

6

雙零線能做到50%已經可以了!說真的應該正常在60-65%左右

CARBIS - submarine cable repair,burial and inspection system海底電纜修理、埋設及檢測系統 點贊(0) 投訴

P: 2020-01-18 14:29:23

7

我用的錫是云南錫業的SN99.95純錫,新錫250度熔化時一點渣都沒有的,開鍍錫線現在一般是爐子里投20KG錫,產生10KG錫渣,同行的朋友你們能說說你們的情況嗎?

NR - noise ratio噪聲比 點贊(0) 投訴

7


你需要登錄才能發表,點擊登錄